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龍慶峽800字作文

游龍慶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游龍慶峽

  

  北京市棗園小學六(四)班  孟怡林

晨光熹微,我和爸爸、媽媽從大興出發,路過雄偉壯觀的八達嶺長城,經過美麗優雅的蓮花湖,車行約兩個多小時,來到秀麗俊美的龍慶峽。

一進入龍慶峽,抬頭就望見大山,雄健挺拔,讓人禁不住讚歎。真切地感覺大山在用它那堅實的臂膀,呵護着我們,同時注入我們血脈一種堅強和樸實的美。

再往前走,我們來到了廣場,廣場上有一群鴿子在那裡玩耍。它們有的在梳理羽毛,有的在低飛嬉鬧,有的在和人們親密接觸—從餵食的人們手心裡啄取食物……看着它們悠閑自得的樣子,就知道它們和人類已經沒有了距離,多麼和諧的景象啊!看着眼前的這些鴿子,使我想到了: 我們國家是愛好和平的國家,鴿子是和平的象徵,我沒有走過去驚擾這美好的場景,但是這場景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接着,我們乘坐高高的觀光電梯,來到湖邊,乘船遊覽。船行湖上,看到彷彿是一幅徐徐展開的山水畫卷,抬頭望望四周,感覺我們在被群山環抱着。周圍的山鬱鬱蔥蔥的,筆直地聳立着,像是披上了綠色的錦緞,偶爾有星星點點的野花散落其中,更增添了一種優雅的美。湖裡的水很綠,猶如碧綠的翡翠。在陽光的照耀下湖水閃着銀色的光芒,波光粼粼,美麗無比!湖裡的水很靜,猶如一面鏡子,把四周的山都能清楚的映射出來。我用手划著清涼的湖水,看着險峻的青山,聽着解說員的解說,欣賞着美景。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啊!

   下了船,我們就去爬山,經過艱難的攀爬,終於來到了山頂,我們站在山頂俯望龍慶峽和遠處的景色,碧水藍天、翠屏開野、山環水復,別有洞天,這麼美麗的景色,真讓人感動,真是“江山如畫”,大自然給予了我們這麼豐厚的禮物,我們怎麼能不去熱愛、不去珍惜?我們要保護好我們自己的家園,不要破壞一草一木。我要更加努力學習,長大後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游龍慶峽 標籤:龍慶峽作文 游龍山作文 游龍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