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雪600字作文

滑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因為是過年,我每天九點多還不願意起呢,可今天鬧鈴七點一響,我就起床了。因為要去人工滑雪場,我心裡異常興奮。媽媽拉開窗帘,“下雪了,真的下雪了。”我趕緊跑過去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景象,下雪天滑雪一定很棒!

  在去滑雪場的路上,雪還在不停的下着。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頭上都是白色的。我在厚厚的雪地上采了許多大腳印,還團了一個雪球,對準爸爸使勁投去。爸爸的衣服上,立刻散出美麗的雪花。我和好朋友團了好多“子彈”,和自己的爸爸開始了“雪球大戰”。

  不知不覺到了滑雪場,我和好朋友滑圈,大人們滑雪。我們拉着圈往小山上走。到了上面,我們坐在圈裡用腳輕輕一登就滑下去了。我們先走上去再滑下來,上上下下玩得可開心了。可總是拖這個大圈往上走,太累了。乾脆去大人們那兒看他們滑雪。輪到我爸爸滑了,他用手裡的滑雪杖一滑就滑下去了,但是還沒滑多遠,爸爸就摔倒了。我心想:好笨呀!我也想上去試一試,肯定比爸爸強。媽媽給我穿好鞋子,踩上滑雪板。我使勁扶着纜繩,不一會兒,就把我帶到了小山上。然後,我彎着腰,兩手扶着漆蓋,媽媽輕輕一推我就滑下去了。我心裡既害怕,又高興,心怦怦跳個不停。終於下去了,可是怎麼也停不住,和別人撞上了,差點摔倒。我又排着長長的隊伍向上去,輪到我滑了,這次就有經驗了,順利過關。老爸該服我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就下午了。我們又累又餓。每個人的衣服都濕了,再看媽媽,因為沒戴帽子,頭上都是雪和冰柱,簡直是一個大雪人。去飯店吃飯的時候,媽媽的頭像剛洗過似的,雪化成水嘀嗒嘀嗒往下流。我們都笑了。

  今天我又學會了一樣新本領。太棒了!

滑雪 標籤: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學滑雪作文 滑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