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雪700字作文

滑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

  我從小生長在南方,從來沒有見過雪,更別提滑雪了。今年冬天,我有了第一次滑雪的體驗。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到了!”聽見有人喊,我趕緊向前望去,看見一座又高又大的雪山,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刺眼。雪山上有幾個黑色的小點點在動,像是可愛的小螞蟻在雪地上爬,原來已經有人在滑雪了。

  我穿好滑雪鞋,拿好雪杖,在教練的攙扶下,迫不及待地向雪地走去。但在一路上都有聽見別人摔跤時的大叫喊聲,我開始有點害怕了。我趕緊專心致志地看教練教我滑雪的動作和技巧,然後學着做。我學會了剎車,教練要帶我上山了。我的心裡十分緊張,教練扶着我站在索道椅上,騰雲駕霧一樣的,我飛起來了。上到山頂,好恐怖呀,我從山上往下看。教練叫我不要怕,勇敢地滑,我試了試,天啊,我直向山下沖,耳邊呼呼作響,旁邊的人飛速閃過,眼看就要撞上一位叔叔,天啊,那可不是教練啊,“撲通”我摔倒了,痛地直要人命,這時,教練安慰我說:“加油,你一定能行,又不是每個人生來就會滑,是要學的,快站起來。”我扶着下面的雪,想站起來,誰知又摔了個跟頭。我的心像是從天掉到了地,一下子對我學會滑雪的事沒了那種期待。教練把手放到了我面前,我扶他的手站了起來,站在我的前面倒着滑,說:“想快滑,腳變成一豎條就行了。”這時我看着教練在我前面,比我更容易摔,我就認真的往下滑,“太棒了!我就說你一定行吧,你看,這不是會了嗎?”就這樣,我學會了滑雪。

  雖然滑雪時摔了不少跟頭,但我一樣很開心。因為它可以鍛煉我的毅力,又可以讓我多學會一項技能。

  福州烏山小學六年級:顏妮兒



滑雪 標籤: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學滑雪作文 滑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