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滑雪700字作文

滑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我們大家來到上海銀七星室內滑雪場,買了票,換了衣服,領取了其他用品,就走進了滑雪場。 

  滑雪場雖然是在室內的,但同樣有銀白色的雪,而且聽小姑媽說,銀七星室內滑雪場是目前亞洲最大的室內滑雪場。於是我決定今天好好享受享受滑雪的樂趣。 

  因為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滑雪,所以小姑媽給我們請了個教練。教練來了,她首先讓我們大家跟着她做了一會熱身運動,就繼續教道:“上身直立,頭部抬起目視前方,肩部放鬆,胳膊前伸,雙手握雪杖,手的高度在髖部左右,雪杖頭垂在身後,膝蓋微屈,感覺脛骨微微壓迫滑雪靴的前殼,雪板平放在雪道上,身體隨着雪板滑行。”聽了她的話后,我心裡還想:這麼麻煩,學得會嗎?但是我們試了試之後,其實如此簡單。接着,教練開始教我們如何剎車:“雪杖垂在身後,不能后坐,在滑行中使雙板的板尾打開呈八字形。”教練一邊說,一邊給我們做着示範,最後還強調了一點:板頭不能交叉。我在平地上也試了試,果然,能夠剎住。 

  因為如何滑行和剎車都學會了,所以教練決定讓我們到上面去嘗試一下。剛開始,我還有些害怕,一劃,其實也滿簡單的,但是,我剎車卻剎不好,而主要原因卻是板頭容易交叉到一起。但是勤能補拙,經過我反覆的練習,也熟能生巧了,就這樣,又劃了三、四次。 

  教練又開始教新的內容了:“兩支雪板和剎車一樣,呈現八字形狀,但是要比剎車的角度小。當身體的重心不是均勻的放在兩支雪板上時,滑行的方向就會改變:重心偏向右板時,滑行的方向偏向左邊;重心偏向左板時,滑行的方向偏向右邊。 ”不過轉彎還真有點難了,我轉來轉去,最後經過我的努力,照樣成功了。 

  經過1個小時的訓練,我已經成為初學者了,下次我一定還要來,讓我的滑雪水平大大的提高一下。

滑雪 標籤:滑雪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學滑雪作文 滑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