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古兜溫泉兩日游1300字作文

古兜溫泉兩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今天,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古兜溫泉度假度假,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古兜溫泉度假區。 

  我來到了我們的溫泉別墅,裡面可真大啊!別墅分五層,負一層是餐廳,一層是大廳,二至五層是房間,還有一個大花園和後院。我們吃完晚飯,已經到了晚上9點,我和大家一起去樓下的空地上放煙花。我們準備先放“春雷炮”。它是一個方形的煙花。我們拿了一根和姨丈借來的香煙做火引, 我把“春雷炮”放在一塊石頭上,右手拿着火引,可怎麼也點不着,一氣之下,我把引線插在火引里,用力一吹,點着了!引線發出了“嘶嘶”的聲音,我嚇的拚命得往後跑,弟弟捂住耳朵,躲到了一邊。“春雷炮”噴出了紅、黃、綠三種顏色飛向夜空,可漂亮了。弟弟也從一邊跑了過來,一邊拍手一邊叫 “好!”。 

  接着我們又放了“群龍爭月”,它“轟”的一聲噴出了五彩繽紛的“噴泉”,噴的可高了,把夜空照得五彩繽紛我們立刻發出了讚歎聲。接着我們又點了 “吐玉泉”。放好點着后,一邊發出“霹靂啪啦”的響聲一邊噴出五彩的火花,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還有“甩炮”只要抓住繩子往地上一甩它就會發出“啪”的一聲,真有趣。 

  我拿起一個小煙花,用香煙輕輕一點,“ 哧哧哧……”只見小煙花冒出了綠色的花,把它甩起來,它就會像一個圓圓的大火球,圍着你轉。這種煙花還可以做成許多形狀不一的花樣。不信,你瞧!把小煙花捲起來,像個小餅,然後再放到地上,小心翼翼地點燃,只見那小煙花就像火山爆發似的,火花一下子向四周竄出來,嚇得我捂住耳朵遠遠地跑開了。爸爸叫了好一會兒,才把我叫回來。我又拿起一個“火箭炮”,把它點燃,我聽到了老鷹的聲音,只見那“火箭炮”像離弦的箭一樣快速的沖向天空,“砰”的一聲,天空出現了一朵花…… 

  我們放完煙花,便出發到古兜溫泉谷。 

  我來到溫泉谷,溫泉谷中間有一條約150米長的人工鵝卵石河道,它不僅為景區增添了春山幽谷的野趣,更和中央水區的大舞台及各大小泡池相連,將谷內建築群落自然分成了三大區域:北邊是歐式風格的“羅馬殿”,東邊則是日本和式風格的“東瀛閣”,南邊是“唐宮”。我換好衣服,來到唐宮,唐宮從格局到室內裝飾,都模仿中國唐代華麗、浪漫、豪放的文化氛圍,把中國人既講求輝煌盛大,又追求婉約細膩的心理拿捏得十分到位。仿照唐朝風格建成的溫泉浴池,以皇家花園為背景,用鵝卵石築成圓池,池中涌動着溫暖的泉水,散發著瀰漫的熱氣…… 

  我站在溫泉邊,用腳試了試水溫,還不是很熱,我就縱身一躍,“砰”一聲,一陣水花濺起。當水花消退時,我已經像魚兒一樣在水裡舒服地游着。 

  我遊了一會,“撲通”一聲,一個籃球已經砸在我的面前,“咦,這不是溫泉嗎?怎麼會有籃球?”我回頭一看,後面有一個籃球板,再往四周望了一下,原來是姨丈和舅舅在打籃球,我抓起籃球,在水裡一躍,一個灌籃,進了!這時,姨丈跟我說:“打得不錯嘛!”我不好意思地撓撓頭,笑了。接着,我和姨丈一起和舅舅打起籃球來…… 

  我們打了好久,姨丈一看錶,已經11點多了,就叫我們回別墅去了。 

  我們回到別墅,我洗了個澡,一頭倒在床上,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們便要出發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古兜溫泉別墅…… 

  我這次玩得真開心!

古兜溫泉兩日游 標籤:兩日游作文 日照兩日游作文 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