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緊張的一天400字作文

緊張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學校民樂團要排練。

  前不久,我被調到了第二排;雖說是件好事,但離指揮這麼近,我壓力不小。

  想着想着,指揮進來了;我旁邊的同學連忙問好,我也想問來着,但一想起指揮的‘恐怖‘,就說不出口了,可笑地愣在那裡。不一會兒,開始排練了。有一段,指揮要抽查我們聲部。首席先來,他後來通過了;副首席音不準;我旁邊的同學也通過了;該檢查我了!!!

  我的心臟突突的跳,手甚至都滑稽地哆嗦起來;幸虧沒人看見,不然會被笑死的。

  雖然緊張,但終究是要檢查我的。我慌裡慌張地演奏第九小節,卻忘了節奏,不小心慢了一些。

  “慢了!”指揮“凶神惡煞”地說。我慌忙又重新演奏。

  “前面都演好幾遍了還是節奏不準。”

  哎,後面就甭提了。

  幸虧最後指揮難得地說,你的樂器聲音很乾凈,音準不錯;我才舒了一口氣。不過,後面的幾位同學有的就沒有這麼好運了……

  今天真是緊張的一天啊!

  六年級:YIME



緊張的一天 標籤: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 緊張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