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緊張的英語競賽300字作文

緊張的英語競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緊張的英語競賽

  我們站好隊,剛一進教室,緊張的英語競賽便開始了。髮捲子前,我充滿信心,一看卷子,我卻傻了眼,心落到了十萬米高空以下。幸虧我在博雅學英語,還能看懂一些皮毛,可大家該怎麼辦呢?後面用英語寫作文的題又該怎麼辦呢?算了,別想那麼多了,好好答題吧。我心裡暗暗說。

  一個小時過後,卷子收了上去,我們的心裡都沒個底。我的作文只寫了一點點,彭凱國、萬文麗、王苒、郭旭……大多數人作文壓根就沒寫。放學后,我們七嘴八舌地議論着:“這題也太難了。”萬文麗說。“就是的。”彭凱國說。“我全是蒙的。”陳思嘉說。“咱們漢字還沒認全呢,還讓我們寫英語作文。”我說。

  我心想:我們要把所有的課都認真去學好,就算合格了。



緊張的英語競賽 標籤:英語競賽作文 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