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緊張的英語考試600字作文

緊張的英語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Chinese  Math  English  Science  四門科中,English 最為難,那些嘰嘰喳喳的文字一看就讓我頭疼,為了打破這個常規我就奮發學習英語。 今天下午,我就迎來了五年級的第一次英語考試。我起先還不知道今天有如此考試,直到中午,課代表在黑板上寫了8個醒目的大字:第二節課準備考試。 我一進教室,一看黑板上那幾個大字,火速拿出English book  一字一咬的背了起來:S a t u r d a y …… 眼看分針不留情的接近12,時針不猶豫的逼向1。我的心像只受驚的兔子蹦蹦蹦……飛快地跳着。當英語課代表飛奔教室說道:“第一節不上了,複習英語!”話音剛落,全班沸騰,我也與同桌拍掌叫好。“但是,英語中有默寫!!!”霎時,教室又恢復了原有平靜。 我又看了一遍又一遍......。 鈴聲無情地響了,英語老師帶着笑容光煥發走了進來,手中拿着一疊試卷,分好試卷我們便馬上做起來了。聽力部分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標號,判斷,選擇,在前面我一點也不愁,但到寫出缺的詞語時,老師說:“Friday(星期五)。”我就想不出了,我便使出了我的“必殺技”:從試卷上找答案。 “皇天不負有心人?”今天我卻撲了個空,白白花了5分鐘,還是按老師的方法做吧!唉!我的“必殺技”沒用。 到了筆試部分,前兩題我勝利過關,但在默寫的地方我又露出“馬腳”一個又一個的寫不出…… 下次考試我一定要好好準備,平時多聽聽、多背背,不再臨時抱佛腳了。唉!唉!唉!英語為什麼如此,等待成績吧.!!!

緊張的英語考試 標籤:緊張的考試作文 英語考試作文 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