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與你們一起春遊450字作文

最後與你們一起春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六年了,這六年就快與你們分別了,這六年來我們的點點滴滴,歡聲笑語,是我最好的回憶;每年春遊我們都會唱歌,然而這回,卻沒人敢唱……

  我們這回春遊還是老地方——琅琊山,雖然去了好多次,但這次卻有着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美……那時我們去醉翁亭,有些樹葉才點點大,這回有一米多長,有人還開玩笑想摘下一個遮陽呢!我們去了南天門,大家都說這樓梯真不想上,但是卻還是一個個咬牙上去了;嫌東西貴,卻還是買了……水槍你射我,我射你的,大家就像那時的我們一樣,寫到這我哭了……

  還記得那時我們去琅琊山的時候捉的小魚小蝦嗎?這回我們還是像那時一樣去了那,玩水;有的人一不小心都掉了下去,有的人想退別人,別人說:我要是下去了,你也別想活!

  每個人都去春遊了,不是因為家長同意,而是這回是最後一次與你們在此。

  雖說去了很多次,這一次花香是那麼讓人難忘,流水是那麼的讓人覺得清澈,而你們還是那樣的調皮,那麼的貪玩……謝謝你們六年的陪伴,跟謝謝你們這次給我的回憶,那是我最值得去回味的……



最後與你們一起春遊 標籤:與你一起走過作文 與你在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