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易碎900字作文

美麗易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嚮往美麗,只能遠遠的看着,不敢碰觸,不知道那是怎樣的感覺。也許只用指尖輕輕一點,便受了蠱惑。

  也許只需你擁入懷中,便走火入魔。可是美麗可以永遠嗎?永遠到底有多遠?

  在遇到晨開始,似乎註定我要支離破碎,註定讓我殘缺。他是一個細心的男人,體貼,能歌善舞,看上去是個近乎完美的男人。錯在我們邂逅的地方,是網絡,而不是現實。

  等待,守在電話旁,等着飄洋過海傳來的音訊,等待那個在寒冷深夜裡給自己溫暖的聲音。我開始發覺自己依賴這些虛無和飄渺。失去了自我,找不到該落腳的方向。真的成了一隻沒有翅膀的飛鳥,被另一隻飛鳥牽引着飛到任何的地方。

  他給過我的諾言,我收在記憶里,做成回憶的書籤,等待我們老去的時候翻讀和回味。為了晨,我甘願做愚笨的女人。為了晨,我甘願讓自己把對夢想的野心收起,給他男人的尊嚴,自己卻變得連自己也不認識我自己。有人說過:女人一輩子都會傻一次,而後才會變成聰明的女人。我堅信,所以我選擇甘心情願。

  我要讓每個人知道我是幸福的,我是快樂的。於是我無時無刻不在微笑。我的微笑早被撒旦詛咒,註定要為這微笑付出代價。如今應驗,晨愛上了別的女人,至今我也不知她到底是怎樣的女人,但我知道她一定也掛着微笑。

  今夜是場難得的暴風雪,我忐忑的心開始加速,讓我在風雪裡有窒息眩暈的感覺。驟變的天氣,像晨驟變的心。突然說他愛我是衝動,突然說以前的一切都是在騙我。突然我感覺久違的眼淚在流,感覺我無法抑制歇斯底里。身體里的感覺,一點一滴被抽離。還有那夜裡時常縈繞在耳邊的晨的歌聲,也開始變的遙遠不再清晰。

  雪花飛舞的天邊是昏黃的,分不清是黑夜還是白晝。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最後一點希望,就像這天氣,被混淆,被覆蓋。雪落的剎那是溫柔的,停留在臉龐的雪花卻是冰凍的。眼角流下的淚溫暖不了冰冷的雪花,也留不住堅定要走的腳步。

  那杯冷掉的咖啡,卻沒有再去溫熱的理由。就讓它冷掉吧!被人遺忘,被愛封凍。一個貪戀美麗的人,該有的下場就是這樣,不是嗎?哪有完美?一瞬間塌陷的心靈,修復了也是破損。追求美麗應得的懲罰,讓一個支離破碎的水晶,在冰冷的地面上死寂,無人問津。

  河南南陽南陽市三十中六年級:911018295

  



美麗易碎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