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緊張的一天900字作文

緊張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九月越靠近,緊張的氣紛就越濃蜜。早上——母親大人這幾天也跟着月份在走老是催促“你的書包洗了沒啊,長怎麼大了,還像是個小孩子,還有你的輔導書買了沒……”“哎喲…我的母親大人你就饒了我吧,還要幾天才上學,況且我又不是第一天上學,你怎麼比我還緊張啊,還是你…很痛曳,我以後不聰明我就找你,是你打得我不聰明的,呵”“你還敢說,你再說我多打幾下,你看看別人這些東西早在幾天前就準備好了,誰還像你這樣吊兒浪當的”“又來了又來了,我都跟你說別人是別人嘛,不要老拿我來比,呵,不跟你說了,我還是去找我的好朋友——草梅冰琪淋”“你給我回來,吃什麼冰琪淋啊,不準,我話還沒說完呢,你聽到沒,給我回來啊”母親大人扯着嗓子在後面喊,我卻比孫悟空跑得還要快。

  中午——“華…吃飯了,快點,要洗手啊”“知道了知道了,怎麼是魚啊,母親大人你不知我最討厭吃魚了嘛,看了就倒胃口”“你不吃也得吃,對你身體好,我昨天看了一本書,書上說多吃魚會讓人變聰明的,你怎麼笨你給我多吃點”“什麼天日啊,我不要不要不要,我笨,我可聰明了,在學校我可是以聰明出名的啊,我笨那不是全世上沒有聰明的人了,還有老媽你看的是什麼書啊,我怎麼沒聽過,我勸你還是老老實實在家做家務就好,不要亂看書,知嗎?爸,媽又打我了,我被你這樣打,吃在多的魚也沒用的”最後我硬不過老媽的九鷹白骨掌,最後老實的吃下讓我倒胃口的魚,還很白目的決定要殺光所有的魚,看你還怎麼讓我吃。

  晚上——八點鐘,薯片、可樂,最開心的時刻到來了。“你看你一個女孩子的坐姿,坐沒坐相吃沒吃相,我有時真懷疑你是不是我親生的,眼睛睜怎麼大幹嘛,我說得不對嘛”“老媽,你怎麼搶我的台詞啊”“我搶你什麼台詞了”“就是你是不是我親生的啊,這句本來是要我來說的嘛,你怎麼把它也給說我了,電視、小說都是這樣寫的,我親愛的母親大人”“幹嘛,你給我收起這種笑,看得我冷茵茵的”“不要怎麼說嘛,我親愛的母親大人,我的笑是很親卻的,我們來打個商量,我在看電視的時候你可不可暫時收起你的說教啊”“什麼,你說我說你是在說教,你是不是又要欠打啊”說著說著,老媽又一記下去了。



緊張的一天 標籤:緊張的運動會作文 緊張的考試作文 緊張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