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末如的故事(1)300字作文

末如的故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爸爸也不開心,可他不開心,是由於別的原因——他擔心末如也會得這種怪病。於是,他請來了“下里當那”魔法師,他是全國魔法最高強的魔法師了。 

  可是,令人失望的是,“下里當那”魔法師也無能為力。“下里當那”魔法師還告訴了爸爸兩個消息,一好一壞——壞:末如的確也染上了這種怪病;好:末如的病要七年後才發作,這七年裡也許能制出解藥。 

  現在,末如九歲,七年後,也就是末如十六歲那年,如果不能制出解藥,那麼,末如也許熬不過十七歲。天啊!那時末如才剛剛進入花季啊! 

  爸爸也十分擔心,於是,爸爸把末如轉到“星系小學”,希望她生前快樂! 

  可故事就從那時開始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末如的故事(1)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