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般的家庭中,母親是陪伴兒子最多的,而在我的家庭中,父親是陪伴我最多的。因為母親太忙,所以沒時間陪我。父親如果有時間,他就會陪我。有時陪我打羽毛球,有時陪我打乒乓球,有時陪我爬白雲山……我和父親在一起總是有說有笑,就像好朋友、好兄弟一樣。

  我每個星期都會和爸爸去四樓的鞦韆那談心。我和爸爸坐在一個鞦韆上,有點擠,但很溫暖。

  爸爸問:你在學校生活怎麼樣?”

  我說:“很好。”

  爸爸摸着我頭說:“在學校,要和同學們的關係搞好,不要讓同學們欺負啊。”

  我笑着說:“怎麼會呢?我和同學的關係可好了。他們不會欺負我。我可是班是男生中的大王呢!”

  爸爸說:“做大王好啊,可不能欺負同學啊。”

  我說:“哦!”

  爸爸又問:“校運會上,你的400米和800米在會年級第幾名?”

  我摸着自己的腦袋說:“兩個第一。”

  我和爸爸在一起就聊着這些普通的事,我們就像一對雙胞胎兄弟,也像烏龜和龜殼,更像牛奶和奶吸……我們無話不說,無話不談。每個周末我們都會坐在那鞦韆上聊天。我很愛我的朋友兼兄弟的父親!

  六年級:小宗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