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也有童年的煩惱300字作文

我也有童年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的童年總會有許多煩惱,而煩惱會讓人長大,讓人懂得如何去珍惜時間,愛惜生命。煩惱產生於很多地方,然而,我童年的煩惱始終在那隻彷彿很近又很遠的一隻黑白交錯的小鳥兒身上。

  在寒假期間,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廬山。那兒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大自然露出了美麗的容顏,真是人間仙境。忽然,一隻小巧玲瓏的鳥兒停在了我的肩膀上,“嘰嘰喳喳地唱起了歌。我看了看這隻小鳥,實在太太喜歡了,真想捉住它。於是,我猛地一轉身,想捉住小鳥,卻撲了空。那隻小鳥趕忙飛到樹上。我氣得臉蛋兒都漲紅了。只好求爸爸替我捉住這隻小鳥。爸爸答應了,取出彈弓,“啪“地一聲將小鳥射下來了。但是,由於用力過猛,那粒石頭正好打中了小鳥的心臟。就這樣,小鳥被射死了。

  從此,我只能在夢裡見到這隻小鳥了。我後悔極了,恨自己不該讓爸爸用彈弓射小鳥。



我也有童年的煩惱 標籤:我也有煩惱作文 沒有童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