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童年沒有童話,有叛逆700字作文

童年沒有童話,有叛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還記得,小時候,我是爬過門的人。但是,現在的我,會反感跨欄越過地,寧願走遠一點!

  有一次,和媽媽發生爭執。應該是我吵不過她吧,然後那個時候是大夏天,我至今還記得。其實媽媽的脾氣也是挺爆的,說話語氣應該也和現在一樣吧,反正我也不清楚,在那個時候,和媽媽處不來,而且和媽媽的矛盾特別多,you know?畢竟,外婆的脾氣也是不好的。

  第一次離家出走,就是那個大夏天,好像是放暑假,我也不記得因為什麼事情爭吵了。但是我就是奪門而出。那是我第一次這麼衝動,這麼做。我媽當時也是蒙了,然後追出去,當時我是蹲在一個河邊,前幾天聽媽媽說,他們小時候經常去那裡洗衣服,但是現在那裡的水很臟。

  當時我就蹲在那裡抽泣,流汗。當時感覺我應該是快暈過去的那種。畢竟,那個時候的我身體也不好,又是大太陽。然後我媽把我抱回家。跟我說了一大堆的好話。幫我洗臉,說以後這麼大的太陽不要出去好嗎?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記得那麼清楚那個時候是大夏天了。因為媽媽當時是快哭了,然後用祈求的話語說:“以後這麼大的太陽不要出去好嗎?”

  有了這麼個第一次,還可以看到媽媽掉眼淚。我當時也就覺得,離家出走是一個和媽媽對抗的有用之招。後來,頻頻離家出走。但其實,後來媽媽已經不管我的離家出走了。因為她知道,我的離家出走只是去別人家玩玩然後就回家。還是按時回家吃飯睡覺。無奈吶!那個時候還小,沒有自理能力。這個時候又沒有當年那個氣盛,因此,沒有感受過離家出走家人不理是多麼痛苦的感受!

  其實,以後要是我當媽了,可能也會遇見這種情況吧,畢竟,我會,以後的孩子應該也會吧。畢竟,我想我應該會遺傳我媽,就像我媽遺傳我外婆一樣,說話的語氣,一模一樣,讓人難受哦。

  以後我當媽了,孩子第一次離家出走,絕對不理!要不然以後孩子還要頻頻離家出走,受不了。唉,好像當初挺沒用良心的,看到媽媽的眼淚還故意跟媽媽對着干。



童年沒有童話,有叛逆 標籤:沒有童話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