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夢醒了,不再有童年400字作文

夢醒了,不再有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醒了,不再有童年

   南頭城小學榕蔭文學社

  吳京燁

童年是一場夢,一場奇特的美夢,人生中的任何一場夢都比不上它美好。這場無與倫比的美夢,在我們一出生時就開始了。小時候,當我還沉浸在童年的無憂無慮中時,是不會知道這場夢有醒來的時候。一場夢,造就了許多玩笑;就像我們躺在床上做夢,用腳蹬被子時,是我們在夢裡撒嬌;傻笑了,是我們在夢裡發現了新鮮玩意兒……

小時候,有數不清的人會告訴我:讓我好好珍惜這個夢。但我總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那是,我是蠻嚮往長大的。長大就自由啦!不用再受父母的約束了!現在,我真的如願以償了,我長大了,煩惱卻也多起來了。沉重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來自於父母的壓力更是讓我不知所措。

夢醒了,夢裡的美好回憶與我擦身而過,我還能再一次擁有這場夢嗎?童年還有嗎?等過完最後這一個“六一節”,我是不是就得和童年說“再見”?我即將跨入中學的大門,叩響成長的大門,把成長的腳印留在這最後僅有的童年生活里……這回憶,是最珍貴的,任何雨水的沖刷,也不能沖淡它們。



夢醒了,不再有童年 標籤:夢醒了作文 沒有童話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醒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