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童年的煩惱500字作文

我童年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童年回憶錄里,媽媽的身影很少見到,卻看得見媽媽對我的愛。媽媽常年在外打工,一年只能回家一次。因此我對媽媽充滿了思念,總是盼望媽媽早日回家好好陪我玩。

  記得那一年媽媽回家,我天天黏着媽媽:和媽媽一起散步;和媽媽一起聊天;和媽媽一起洗衣服;和媽媽一起做飯等。隨着時光的流逝,媽媽也要準備走了。

  我捨不得媽媽走,我要把媽媽留下來。

  就在媽媽臨走前的一個晚上,我突然想出來一個大膽的想法:我要把公路挖一個坑,然後車就掉下去,我再把媽媽救上來,這樣媽媽就不會走了。這個想法把爸爸媽媽嚇了一跳。睡覺前媽媽摸着我的頭,看着我說:“女兒,快睡吧!媽媽不走了,啊!”我大聲說:“你騙人,你明天就要走了,東西都收拾好了。”說完就捂着被子,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把屋裡的凳子往公路上搬。媽媽出來拉住我,摸着我那雙又紫由紅的小手,說:“不要弄了,我知道你是不想讓我走,但是你要讀書啊!我要出去打工掙錢啊!只要你好好讀書就行了,你考好了,我就回來,知道嗎!”

  下午媽媽坐着那令我憎恨的車子走了。我是多麼捨不得啊!那天,我第一次大哭了一場。

  小時侯,別人都可以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撒嬌;上學放學有媽媽來接送``````而我呢?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我不解,為什麼別的孩子的爸爸媽媽能每天陪着他們,而我卻不行呢?



我童年的煩惱 標籤: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