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也有煩惱300字作文

我也有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同學們眼中,我可能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可是,我也有煩惱。

  我的煩惱是有一個嘮叨的媽媽,她最會嘮叨的就是我的作業,她一會說:“若婧,口算檢查完了嗎?”,一會兒說:“練習冊趕快做完它。”一會兒又說:“生字本寫完了嗎?”我覺得自己就好象在坐牢似的,樣樣都要被人管,無聊極了。

  上一次,我把雨傘帶回家了,但是找不到,媽媽說:“你是不是沒有把傘帶回來,而又不敢承認。”“沒有。”我反駁道。媽媽不相信,自己嘀咕了十幾遍。我去上完特長班,她又小聲地嘀咕了五、六遍,我真是煩死了。

  那次,我把水壺放在學校了,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在那念叨個沒完沒了。吃完飯,她又念叨了幾遍,你們說她煩不煩?

  唉!我真希望媽媽能夠不要那麼嘮叨,這不,又來了。



我也有煩惱 標籤:我也有煩惱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