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也有煩惱的時候500字作文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一直是個樂觀的女孩,整天嘻嘻哈哈的,沒有任何煩心事,可是,我居然有這麼一天—煩惱降臨到我身邊了!

  那是在一個星期六的清晨。我吃完早餐后正準備看電視,突然媽媽走過來生氣地對我說:“就知道看電視,還不快去寫作業,不好好學習,將來有什麼用?”“媽媽,我在學校學習了五天,今天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吧!”我哀求媽媽。只見媽媽眼睛向我一瞪,唉,看來是不能看電視了,我只好放下遙控器回到房間里寫作業了!

  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現在已經是正午了,我也終於把這堆作業寫完了。我伸伸懶腰,自言自語道:“終於把作業寫完了,這樣媽媽也不會說我了吧!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說著,我便走進了客廳,打開電視看了起來。還沒看多久,媽媽從廚房裡“殺”了出來,搶過我手裡的遙控器氣憤地對我說:“讓你去寫作業,你又來看電視,學習到不見你這麼積極努力,成天就只知道看電視,將來有什麼用?”聽到這話,我頓時感到無比委屈,說:“媽媽我已經寫完作業了,為什麼不讓我看電視,機器需要休息,我是人,我更需要休息……”最後,我還是被媽媽趕回房間學習了……

  啊!真是不知道媽媽什麼時候才能理解我、體諒我,我知道這是為我好,但是我真的想過一個輕鬆的星期六!煩惱,你快走吧!我不需要你!

  六年級:繆斯



我也有煩惱的時候 標籤:我也有煩惱作文 我煩惱的事作文 我煩惱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