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其實,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煩惱》500字作文

《其實,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煩惱,或大或小,或多或少……總之,每個人的煩惱都是不同的。 

那麼我的煩惱是什麼呢?我的煩惱是莫名其妙的,是神奇、奇怪的。因為有的煩惱是長期積累下來的,有的又是無緣無故從心底冒出來的……總而言之,我心中的煩惱是永無止盡的,是“春風吹又生”的。 

小時候,我的煩惱不多,但是我每天都在為煩惱而煩惱着。 

我每天都在為這一個問題而煩惱着:“為什麼我總是長不大?”後來我知道了,長大是需要過程的。所以後來我不再被這個問題而煩惱了。 

但是我還有一個問題到現在還沒有解決,那就是:“我不想上學了!”因為小學時,我的語文老師十分的霸道!而且作業經常多得寫不完呢!!! 

長大后,我又為另一個煩惱而煩着了:“學校的操場也太小了吧?弄了一個霸佔了1/3個操場的籃球場也就算了,居然還弄六個高低不同的籃球架!!!有這些錢幹嘛不去弄兩個足球門?或者把操場兩邊加高也好啊,防止又把足球踢出去了!我有一隻足球就是被踢出去后被一輛汽車給軋爆了!!!” 

哎呀!這些煩惱真是煩死我啦!!! 

其實,我也很想徹底的把我心中的煩惱連根拔起並且永遠銷毀掉啊!!!不然我會被煩到心思混亂的啊!!!煩到沒心思學習的啊!!! 

我心中的煩惱啊!求求你,離開我的心吧!

《其實,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煩惱》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初中的煩惱作文 成長中的煩惱作文 我也有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