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花有蟲有童年700字作文

有花有蟲有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童年生活可以說是十分的有意思,有快樂,有悲傷,有怒火……好像所有的故事都是那麼的美好而又令人難忘。

  春天,一眼望去,田野上一片綠油油的景象。我蹲在長滿青草的泥地上,看着幾隻螞蟻搬食物。它們抬着比它們身體還要大的食物碎屑,一點一點的慢慢移動着,似乎還在小聲的喊着:“一二!一二!”就像是在搬家一樣,刻不容緩。“滴答”有雨滴落在我的頭頂,我抬手抹去,揚起腦袋望了望天空——一片烏雲密布。是要下雨了吧!我想,隨即立馬站起身,抖了抖蹲酸了的腿,邁開步子往家的方向跑去。

  “呼——”終於跑回家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明明中午還是陽光明媚,怎麼一到了下午就下起了傾盆大雨了呢?突然我耳朵不知道被誰揪住了,疼得我立馬大叫起來。“呦呵,今天回來的倒是挺‘早’的嘛?恩?說,你把我的彩筆都拿去幹什麼了?把它弄成了這樣?”

  原來是姐姐。我看着她手裡已經慘不忍睹的彩筆,猛地想起早上的時候我趁姐姐去同學家玩了,就把她的彩筆拿出來亂塗亂畫,當想把它們再裝作什麼也沒有發生的樣子,就聽到了媽媽喊我去吃飯,預算我就把這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你最好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我早知道這是你乾的好事了。”姐姐露出與平時不同的“笑容”,繼續說:“所以……我要罰你扎馬步。”那時我還不知道扎馬步是什麼,但是鑒於姐姐的“威嚴”,我不得不順着做下去。

  “對,背挺直了,腿再叉開點,恩——很好,就這樣堅持二十分鐘,我放了個鬧鐘在這,二十分鐘我再來檢查。”看看姐姐開心的離去了,我的“悲慘之旅”才剛剛開始……

  還沒過一分鐘我的腿開始酸了,之後的幾分鐘我感覺自己的身子好像都要失去知覺了。要不休息一下吧,反正姐姐也不在。我想到這就立馬坐在了椅子上,啊——好舒服,我感覺我的腿腳正在快速恢復“體力”。休息夠了,我就繼續扎着馬步,等二十分鐘到了,我的“悲慘”命運才正在的結束了。

  童年有苦有樂,但是永遠讓我難忘。

有花有蟲有童年 標籤:沒有童話作文 有蟲的木頭作文 落花有意作文 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