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早晨500字作文

難忘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期待五一的時刻終於到來了,早晨微風呼呼地吹來,使人感覺非常的涼爽,有許多人也早早地起了床,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在田野里放飛飛翔,使我有一種羨慕的感覺。  

  我自由自在地散步,來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田野里都插起了秧苗,一片都是綠色,使人心情十分愉快,忽然,我在一畝田裡發現了一隻鴨子,它自由自在地走着,一邊走一邊脖子探出去看看風景,小鴨子走到了岸邊,站在那一動不動,在呼吸新鮮的空氣,這多麼有趣啊!連小鴨子都懂得生活,這真是一個奇迹啊!  

  不知不覺地我散步到了外婆的雞棚哪裡,我進去看望了雞,小雞們爭先恐後地在吃着飼料,吃的津津有味,小雞的顏色有很多:有黃白的、有黑的、有黑黃的······母雞也早早地起了床,有些母雞在吃早餐,有些母雞在自由自在地走着,無憂無慮的,雞的生活無憂無慮的,這使我非常嚮往。  

  兩隻小貓眯也起了床,一隻是黑的,一隻是白的,非常的可愛,它們津津有味的吃着早餐,他們邊吃邊玩耍,東跑跑西跑跑,過了一會兒,兩隻小貓眯從我的眼皮底下逃走了,連我也找不到它們,真是兩隻淘氣鬼。  

  早晨的散步讓我有所收穫,早起還是有好處的,就像是早起的鳥有蟲吃,早晨看到了田野,這是最難忘的,田野不是常常可以看得到的,呼吸早晨的新鮮空氣,使人心情愉悅,五一過得真是太有價值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今天難忘的早晨。



難忘的早晨 標籤: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 公園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