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賽球600字作文

賽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賽球 

  青島市市北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劉一博 

  今天放晚學后,我飛快地跑到爸爸單位,當路過活動室的時候,我看見三個叔叔在打乒乓球,於是我興緻來了,忙跑到了爸爸的辦公室,放下書包,便沖向活動室去。 

  活動室里,李叔叔和宋叔叔在賽球,吳叔叔就當起了裁判在記分。開賽了,宋叔叔的發球方法與眾不同,他把球拋起來,拍子在空中轉兩圈,然後打過去;而李叔叔和平時一樣,主要以削球為主。宋叔叔把球發給對方,李叔叔接到球后,一個削球,結果球沒過網。宋叔叔又發起了第二個球,可被李叔叔挑了過去,宋叔叔忙使用了拉球,把球拉了回來,接着李叔叔又把球削了過去,宋叔叔跳起來,把球扣了出去,結果出界了。 

  這時,李叔叔又發了個快球,球擦着宋叔叔檯子的邊,落地了,哇……李叔叔贏了。這時,裁判吳叔叔說:“現在比分是2比1,李叔叔暫時領先。”就這樣,10分鐘過去了。吳叔叔說:“現在場上比分是11比9,李叔叔贏了。”宋叔叔下台後,我又上去和李叔叔開打比球了。李叔叔不再使用削球了,他把球拋給了我。我用了個旋球,把球發了出去,李叔叔擋了回來,我本來想把球拉回去的,可是我卻沒有接住,李叔叔又把球打過來的球。這樣經過幾個回合后,我以11比3敗了下去,宋叔叔繼續上陣了開打了。就在這時,爸爸來了,我跟着爸爸去吃飯了。 

  在去飯堂的路上,我想:等吃完了飯,我還要去和叔叔們賽上幾場球。 

  指導教師:喬永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