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活告訴我500字作文

生活告訴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無一不在記錄著我們的成長。父母是我們的啟蒙老師,生活就是相伴我們一生的老師。我們每天都在向生活這位老師提交答卷,而我們每天也都在書寫着這份長長的試卷,每個人的答案都是不一樣的,生活也沒有一個準確的答案告訴我們對與否,只有自己經歷過,才知道其中的意義。

  我們都曾有過迷茫、墮落、失敗的時候,在那時候我們感覺什麼事情都是壞的,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心的,就好像全世界都與我們作對,身邊孤立無人的感覺。其實這就是生活給我們的考驗,度過了一關,我們才會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去擁抱一個嶄新的自己。

  在學習上我也曾懷疑過自己,明明自己那麼努力了,為什麼還是失敗了,難道自己一生就註定如此的倒霉透頂了嗎?事實是並沒有,生活給了你一個巴掌,還會給你一個甜棗的,獎勵你成功的邁出了自己的第一步,學會經歷生活中的風風雨雨。

  生活是苦甜交錯的,擁有一顆勇敢而又善良的心才會使我們的生活有滋有味的,不要老是抱着悲傷的情緒去度過每一天,那樣你會錯失沿途美麗的風景的。能站在山頂上看風景的人,一定是一個豁然開朗、積極樂觀、充滿許多正能量的人。因為他們不會輕易的就被生活所擊敗,他們懂得讓壓力變為動力,每天都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並不會茫然的度過每一天。

  仔細的觀察和聆聽生活,有很多的人和事都值得我們去珍惜和回憶。等我們老的時候回想起年輕的樣子,臉上依然能露出滿意的笑容。



生活告訴我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