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告訴我600字作文

生活告訴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題記 

生活告訴我,友情永遠是生命中最耀眼的一縷陽光。它就像一座堅硬的城牆,永不衰敗。它使不同膚色,不同性格的人走到了一起,共同完成世界和平的夢想。大家都知道,馬克思和恩格斯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他們有着共同的目標,嚮往勝利,和平。生活中,他們互幫互助;工作中,他們相輔相成。正因為有了這樣一對志向崇高的朋友才造就了偉大的“第一國際”。細細想來,這是一份拯救世界的友情! 

生活告訴我,只有從小就有遠大目標的人,才能實現夢想。以前,有一個少年,在12歲那年,他在紙上寫了這樣一句話:我要奮力拚搏,成為世界冠軍、奧運冠軍。為了證明他堅定的決心,他在自己的球拍上刻下了兩個字——冠軍。他刻苦,努力,別人付出多少汗水,他就要付出雙倍的汗水。七年過去了,這位19歲的少年終於成了一名了不起的乒乓球男子單打世界冠軍。他就是孔令輝。“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在他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驗證。 

生活告訴我,生命的歷程不可能風平浪靜。世人皆知的一名兒童文學作家安徒生從小生活就很貧窮,爸爸很早就死了。年少的他很早背着行囊闖天下去了。他想當演員演戲劇,但別人認為他是醜小鴨,不接受他。他發表的第一篇文章受到了許多批評家的抨擊與諷刺。憑着自己頑強的意志,他終於走出了人生的低谷,並得到了世人的認可。幸福都是自己創造的,機遇卻是偶然的。別指望你的人生一帆風順,生命需要磨練。 

生活給予我們太多太多,它需要人類去探討,去發現。表面上生活給予人們許多的不均,但我們必須懂得,不平等的生活更有趣,更富有創造力。去感受生活吧,追求你想要的,你會發現,幸福和你只是一步之遙!

生活告訴我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