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告訴我600字作文

生活告訴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是外財繽紛的,生活是形形色色的。生活美麗無比,生活樂趣無窮。

  親情

  自從我呱呱落地起,生活便開始教我親情。

  狂風暴雨里,父親背我上醫院,寒冬臘月里,母親教我學寫字;嚴寒酷暑里,父親為我上街買菜,極度忙碌中,母親為我打毛衣。

  從中我體驗到了什麼是父愛的偉大,母愛的無私。

  友情

  打從我進了學校,生活便開始讓我懂得什麼是友情。

  小學里,男同學幫我複習數學,女同學幫我輔導語文;男同學教我如何面對現實,女同學叫我學會自理。初中時,這位朋友帶我走出困境,那位朋友領我走進快樂。我的好朋友來幫助我學習,我的普通朋友讓我度過難關。

  從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偉大,友誼的無私。而且生活還告訴我剛開始友誼就像一棵剛種下的小樹苗,須要用清水不斷的去澆灌,日久天長,它才會慢慢長大,長出堅實的根來。這就叫有付出必有收穫。

  無名之情

  自從我來到這個世間,就有許許多多的人幫助過我,因為他們都是陌生人,所以我稱之為無名之情。

  在雨天,一位帶着紅色雨傘的善良的大姐姐為我撐起一紅色的艷陽天。在路上,我不小心摔倒,被一位好心叔叔看見了,他竟帶我去了醫院,而且他還送我回家,使我深受感動。

  從這些小事中,我可以看出世間是美好的。

  在這十六年的光陰里,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跟着生活指引的方向走,能做出最好的決擇,那麼我堅信我們一定可以走出一個美好的未來,使未來的前途無量。

  這是生活生活告訴我的,我相信一定不會錯的。



生活告訴我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