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手機也瘋狂300字作文

手機也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有了手機,我常引以為豪。不過,手機也很瘋狂!

  我們班的“搗蛋大王”——陳譽龍很欠揍。因為,他利用我的手機來“犯罪”!

  這個周一,我拿着手機去學校。到了學校,陳譽龍便向我問我的手機號。我告訴了他。中午,與往常一樣,我同劉雨萌一起回新區。車上,也與往常一樣,人山人海,放眼望去,看不到——前車門。我打開手機,我驚訝了:3個未接來電!是陳譽龍打來的。我回了電話。只聽得電話里一陣叫罵聲:“李禹堃你個二球,笨蛋……”我一聽便怒了,想回罵一陣子,但我忍了。他好似知道我忍了,便不停地打電話,不停地罵。終於,我忍無可忍了。我打通了他的電話,罵的他狗血淋頭:“陳死龍你這個潑婦,二球,笨蛋,嘴不幹凈的屎殼郎,沒事兒找抽的混蛋!”我說完立馬掛了電話,關了機。

  下午,我給了他一拳。

  哈哈!手機也瘋狂狂狂狂狂狂狂狂狂狂!!!!!!!

  洛陽河科大附屬小學六年級:李禹堃



手機也瘋狂 標籤: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 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