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500字作文

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謝

  浙江省衢州、龍游龍游縣小南海鎮中心小學六(2)班袁晟 “謝謝”兩個字已經在我心中埋藏了很久很久,但它又怎麼表達我對地稅局叔叔阿姨的謝意呢?

  我是個不幸的孩子。出生后,爸爸媽媽總是吵吵鬧鬧的。在我3歲那年,爸爸媽媽離了婚。可禍不單行的是,就在我10歲時,爸爸因車禍永遠地離開了我,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呢?我欲哭無淚

  ……

  從此我成了孤兒,雖說家裡還有一個七十多歲的奶奶,但已年過古稀的她又怎麼有能力撫養我呢?這以後,學費成了我和奶奶心病。

  今年春節前夕,奶奶正在為我的下學期的學費發愁,突然天降福音,地稅局的叔叔阿姨們帶着800元錢和年貨還有一套新衣服來到我家。領導們親切地詢問我的學習、生活情況。還告訴我,只要我刻苦努力,他們將資助我完成今後的學業,在那一剎那,我好想哭,但那是幸福的淚水,是感激的淚水。

  我是不幸的,但我又是幸運的。因為在學校里,有同學幫助我,老師關心我;社會上,又有那麼多的好心人關心和幫助我,我慶幸自己出生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我更感謝所有關心、幫助我的好心人。

  “謝謝,謝謝你們!”



感謝 標籤: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 感謝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