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趣事

  六月的一天,有一個夥伴對我說:“這周星期六我們去爬山吧。”我說:“好呀,但是爬哪座山呀?”夥伴說:“爬我家對面那座山。”  

  到了星期六的那一天,天氣晴朗,空氣清新,我和夥伴帶了許多東西,有水果,辣的,甜的,香的樣樣都有。各種各樣。“我們出發吧!”我高興地說。夥伴們異口同聲地說:“好啊!”我們在路上一路唱着歌,說說笑笑。突然,弟弟說:“我們休息一下吧。”夥伴們說:“也好,我們走了這麼久了。”我們在一個有水的地方玩。弟弟很淘氣,在水上玩,水的下面有有一些青苔,綠油油的,像一塊碧綠的草地。我們在石頭上坐了一會兒就走了。過了很久,我們終於爬上了了山頂,我們在山頂上大喊了一聲,才放下背上的背包。我們在山頂上玩了很多遊戲,有跳繩,打羽毛球,藏貓…….其中最好玩的,是藏貓。最先是弟弟的“貓”,他開始數的時候,我們各自找地方躲起來,他找的時候,一個人影也看不到。他找不到我們,於是他就想一個詭計,把我們騙出來。他假裝扭傷腳說:“快出來吧,我的腳被石頭扭傷了。”我們看見了才出來。弟弟見我們出來了,便說:“我找到你們啦!”一下子我和伙們們恍然大悟,我們又在有水的地方休息,弟弟覺得很好玩,把鞋子脫了玩,他剛進去就摔了一跤,便聽見幾聲:“救命!救命!”我把弟弟牽起來了, 但衣服卻被打濕了。我們回家怕爺爺罵我們,就想了一個辦法,看到要回家了的時候,衝上樓去,結果還是被爺爺發現了。爺爺問:“弟弟的衣服怎麼打濕的?”我只好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爺爺。爺爺並沒有罵我們,而是告訴我們不要在那麼遠的地方去玩了。  

  這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