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寒來暑往,我在校園裡已度過了4個春秋。現在我感到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裡面到處都有花花草草,讓校園顯得有生機,有活力。

  走進校園你能聽到朗朗的讀書聲,沙沙的寫字聲;能聞到芬芳迷人的花香;能看到小朋友背着書包上學堂。還可以看到腳底用磚鋪成的平地,平地上有4個乒乓球台,排列整齊。活像4個並肩作戰的戰士在打仗。平時下課了,你還可以看到許多同學在打乒乓球呢!乒乓台的右邊有一個小小的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有菊花,菊花是黃色的,裡面的花蕊非常可愛。還有一種無名小花,它的花瓣大得像一棵白菜,身材魁梧,神采奕奕。中間還有鐵樹,真是百花叢中一點綠呀!

  接下來看正前方,來到操場。操場也是足球場。春天足球場上生氣勃勃,有的同學在打滾,有的同學在做遊戲,而有的同學在靜靜的看書,還有的男同學盡情的踢足球。夏天只見男孩們穿着一件小背心,小短褲,女孩子穿着短裙或連衣裙,拿着扇子,在足球場上乘涼,聊天,玩耍,一個個臉上浮現出美麗的笑容。秋天,同學們穿着上衣,牛仔褲,在一起跳長繩,一起跑步,整個足球場回蕩着同學們的笑聲。冬天,足球場上空無一人,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呀個個都怕凍僵了,寒風吹起落葉,四周非常安靜,這時才現出校園的寧靜,祥和。可是花園裡的梅花,最堅強。使我想起了:牆角樹枝梅,嚴寒獨自開。

  出了足球場,迎面而來的是教學樓。啊!教學樓真高啊!共有六層喲!教學樓真大啊!一層樓開個千人會議,都不會覺得得擁擠的。啊!教學樓真美啊!日落的太陽光倒影在教學樓上。

  校園就是我的家,我這裡茁壯成長,在校園裡的春秋,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