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鞋子500字作文

未來的鞋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2121年的一天,大街上突然衝出了一個人,以每秒50米的速度飛走。全街的人都驚呆了,“他怎麼跑的這麼快。”“就是啊,怎麼這麼快。”一時間,大街上議論紛紛。

  “現在插播一條新聞,今日H省出現一名速度飛快的男子,請目擊者提供線索,如若發現,請立即聯繫警察。”屏幕上播放着當時的監控錄像,只能看到一片殘影,這是通過慢放之後的視頻。可還是只有殘影,可見此人的速度有多快。

  這時,一個戴着鴨舌帽的男子看完新聞后,迅速地消失了。要是有人注意,就會發現這個人的身形與剛剛新聞播出的男子非常相似。又有一個驚爆的消息傳出,超人類科技專業研究所的負責人稱他們研究出的超速鞋失竊了,下落不明。於是,人們恍然大悟,知道了那名男子速度如此驚人的原因。

  過了一天後,那名男子還是沒有被發現,不得不說,他的反偵察意識非常強,偽裝技術也很高。政府出動各種隱秘的組織都沒能找到他。因此,研究所也不抱太大的希望了,重新啟動項目,研究超速鞋,同時使用5名機器人共同守衛超速鞋,避免再次被盜。

  某個黃昏,在研究所附近的一個附屬接待室門口,有一個紫色的禮盒,被人發現。打開后,裡面竟然就是失竊的那雙超速鞋,還有一張紙條,“物盡其用,物歸原主。”隨着時間的推移,男子的身份成為了謎。



未來的鞋子 標籤:未來的鞋子作文 神奇的鞋子作文 未來的鞋作文 洗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