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感謝你,我的母親300字作文

感謝你,我的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成吉思汗有句名言:“世界上最偉大的女人莫過於我的母親。”母親賜予我生命,培育我成長。

  幼時,我的記憶是一片空白,雖不知母親是怎樣焦急地在半夜三更抱着我穿街走巷去醫院,也不知母親是怎樣耐心地一遍一遍地教我說出第一句話……但我深深地知道,沒有母親,決沒有我的今天。

  我上學了,母親上街給我買了學習用品,一件件小心地放入書包內,眼裡流露出對我的無限的期望。每次做作業,母親都搬把椅子坐在我身邊,看着我寫每一個字,看着我做每一道題……偶爾和母親的目光相遇,看到她眼裡閃着喜悅、自豪的光芒。是啊,母親應該喜悅,應該自豪,她的女兒會寫字會算數了。她那勤勞善良的美德以及寬厚仁慈的母愛,時時滋潤着我的心田。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知道要想報答母親,惟有用我的汗水,用我的努力,用我的輝煌。

  中心學校三年級:林進權



感謝你,我的母親 標籤:感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媽媽作文 謝謝你,朋友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