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子棋400字作文

五子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課的時候看到同學在紙上畫著什麼,湊過去一看,是用直尺畫著一條條橫線和豎線,然後兩個同學就在上面畫著紅點和藍點,我好奇的問這是什麼,同學說是五子棋。

  同桌說她也會玩,說著就拿出紙和筆,畫好了線,只要一個顏色的筆連成了五個點,就贏了,橫着,豎著,斜着連成五個點都可以的,聽着還挺簡單的嘛。

  剛開始只想着連成五個點,卻忘記了阻止同桌先連成五個點,每次都輸,後來我開始下棋的時候也注意看着她的每一步棋,只不過還是棋藝不精,連連輸了。

  回家后拿着媽媽的手機下載了下五子棋的軟件,有好多軟件呢,有分為不同等級的,還有沒有等級的,對着手機比賽,不像和同學下棋那麼緊張,後悔的時候還可以悔棋,和同學的話就不能悔棋了。

  剛開始還是一直輸,後來終於贏了一次,拿着手機給媽媽看,我把怎麼玩也教給了媽媽,媽媽也開始下棋了,其實還挺好玩的,棋類也算是一種益智的活動吧,只可惜我只會這一種棋,覺着象棋和圍棋比較高大上,等我練好了五子棋,我一定還要學圍棋,然後再教給媽媽,讓媽媽也跟着玩。



五子棋 標籤:和爸爸下五子棋作文 下五子棋作文 五子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