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在世800字作文

人生在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收穫,我們應該學會追求高尚,只有高尚的品德和聰明才智才能在社會有所作為,讓人生充滿樂趣。

  人生在世,做人要有三誠之心,對家人態度要誠懇,對同學要誠實,對朋友要有誠信。當家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最需要支持;當同學受到挫折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當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最需要理解。

  人生在世,要有一顆博大胸懷的心,做到善解人意、成人之美。寬以待人,則世上就會少一些煩腦,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矛盾,多一些幸福。善於尊重別人,只有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自己,上課時認真聽課,不說話,讓老師得到尊重,遇到長輩,打招呼問聲好,讓長輩也得到尊重。

  人生在世,我們正處在人生學習文化的最尖端,應該有足夠的聰明才智,要善於學習他人的長處,來取長補短變成自己的優點,還要改善自己的缺點,學習更多的知識,探索宇宙的奧秘。學習知識能夠改變一個人,改變一群人的一生。

  人生在世,會遇到很多困難、屈折,我們應該積極地去面對生活,保持快樂的心情。人處世間,應該每天都快快樂樂的,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每天的心情對自己的健康都非常重要。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來靠自己來描繪繽紛的色彩。

  人生在世,應該有自己的理想,有理想才會有以後的奮鬥努力,理想就像一扇門,當你的努力達到一定是,他就會化成一片金鑰匙,來打開這扇理想大門,打開大門,你會看到以後你的前途和你的事業,你會感到非常滿足,這種滿足是你的汗水所換來的,人生就是這樣,你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人生在世,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哀泣也會有快樂,當你失敗的時候,記住,不要哭泣,失敗是成功之母,反過來成功是失敗之父,人不可能一切都那麼順,有失敗才會有成功,只要你努力了,一切都無所謂,大不了重頭再來。

  人生在世,應該有堅定的決心和剛強的毅力還要有不可磨滅的勇氣,做事情如果遇到困難,只要有決心、毅力、勇氣,什麼事都一定會化險為夷。古代的沉香救母、精衛填海、大禹治水都說明了,世上沒有闖不過的難關,重要的是你的決心、毅力、勇氣。

  我們人生充滿了希望,等待我們將是最終的勝利。

  普跡完小六年級:陳佳豪



人生在世 標籤:在世博作文 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