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抬舉你你牛逼1500字作文

抬舉你你牛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本來是好兄弟都三年半啦,可是突然發現他竟然那麼不識抬舉,這幾年來他一個海南人,在山東濟南上學,總結下來也就我一個人抬舉他,而他確不是抬舉。

  一:先說說他的為人處事

  宿舍八個人,大學剛開始,一個宿舍還好,畢竟海南的,其他人山東人都是新鮮,半年後到大學畢業,宿舍除了我,理他,和他玩,什麼都惦記着他,其他人都幾乎把他當作一個影子,平時一句話也不說,見了也不打招呼,整個班級也沒人理他,可以說在濟南也就我一個人對他很好,很是抬舉他,四年大學,同學們沒人跟他說太多話,海南人也有不錯的,可是他說句實在話不咋地,不識抬舉。

  二:分析一下他的人品:

  1做人很小氣,海南人特有的,一分錢是一分錢,借錢從來不主動還你。記得大一開始,經常一買飯就給別人借錢,不多幾塊,因為跟我好點,我這人又對兄弟不大計較,有時不給,也算啦,但別人不鳥他啊,他不給,人家跟他要啊,記得大一借我300多,借我宿舍另一個哥們500多,你們猜,我那300大三上半學期才還上,還是我硬是給他要,最後還關係不好,因為我跟他要錢,關係冷了一段時間,愣不要臉,這樣呢,大學全濟南也就沒一個相好的啦,在宿舍等地方剛自己瞎笑傻笑自己說話,牛逼啊,裝的也好不裝也罷,咱不認識這種不識抬舉的人最好。你們猜猜最後跟借我宿舍那個哥們的500塊怎麼還的,大四啦,才還的,聽那哥們說每天都要錢給他,不要臉不給,到大四終於給啦,但是那個哥們我發現愣不喜歡它。看都懶的看它。整個宿舍每天把它當影子,服啦。2,這種人我發現開不起玩笑,說個什麼就急,而且特別自大,傻逼一個。絕對的不識抬舉的貨色,大家交朋友要慎重,我也是的,怎麼把垃圾當作朋友,以後交朋友得看看別人,交什麼樣的朋友,那種特別不割群的,絕對不能去關心啊,那就是個地雷。

  三:說說我本人是如何對待他,一個錯誤的關心:

  大學期間,我對這個人可沒少關心,大家眾所周知,我身邊的人,都看着,就連我那個宿舍哥們,那天一起吃飯,問我,老大,“工作你給他找的嗎”哈哈,大學期間,沒人請過這種人吃過飯吧,我覺的他無聊,經常帶他出去吃飯,而這種人呢就沒請過我吃飯,也就大四的時候,好像有那麼點良心呢還是見別的同學經常出去,自己蛋疼呢。請我吃過兩頓吧。看看玩的電腦到音響耳機以及班裡大小事情,都是我給他處理的,愣不要臉,不識抬舉啊,現在玩的電腦音箱耳機是我在一個公司做事的,跟公司拿回來的,我就是賣錢也幾百吧,那是見這種不要臉的人沒有,就給他啦。

  當然這個人為什麼說他愣不識抬舉呢,我不會無中生有的哦。大學差半個月要畢業啦,有一天早上,竟然突然神經病,大早上說我這不好那不好,真不識抬舉,也不看看自己是什麼貨色,看錯一個人,真的,感到自己看錯一個人,很不好受,竟然把傻子看作人,每個人可以說我,這種人真沒資格,大學期間宿舍八個人,七個人不給這種人打交道,全班38人37個人不給這種人過招,濟南一個親朋友好友都沒有,不識抬舉,悲催。我真是看錯人啦,這麼料的一個海南小伙,咱這個抬舉網希望每個人都好,望這個不識抬舉的海南小伙混好吧。

  最後呢,我也代表抬舉網希望大家以後選擇朋友要慎重,要選擇好自己的好朋友,一個好的朋友可以在你的人生旅程中起到重大作用,可不要結交像這個海南小伙一樣的愣不識抬舉的朋友,這種人是一種不適合社會發展,已被淘汰的人,像這種不給別人交流的人,把別人想的都不好,思想不正確,思想有問題的人,我們明智的人一定要遠離。豬大家都快樂,我相信抬舉網http://會大力支持大家相互抬舉的,抬舉網是一個不錯的平台,希望大家相互抬舉,對於那種不識抬舉的人,不要放在心上,現實會證明一切。大力支持抬舉網,每個人越來越牛逼。

  湖南湘潭岳塘區湖南大學六年級:zhizhil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