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為什麼活在世界上?》400字作文

《人為什麼活在世界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人為什麼活在世界上?》

  人為什麼活在世界上?因為要去奮鬥,要去體驗一些讓我們一生難忘的東西,也要去看一些東西,學一些東西。所以,人的一生中是匆匆的過去了。但我們也不能白來一趟。 

  我們是辛苦的,我們也是幸運的。我們已百分之幾的幾率來到了這個陌生的人世間,我們是在自己的哭聲中來到,又在別人的哭聲中離開。誰能想到這隻有幾十年的時間;誰又能想到自己活了那麼久,而對自己的評價只有不到一個小時。一切都匆匆。說到這裡,我又想到了一篇文章:孩子 在泥里嬉戲,爸爸 在泥里幹活,爺爺 在土裡埋葬。 

  人活着的意義就在於奮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貢獻當中去。也就像諾貝爾所說的一樣:上天賜予人的就是一顆鑽石,寶石的樣子就看我們自己雕刻了。沒錯,認養獲得有價值,有意義,到快離開時,捫心自問,只要沒人恨你,,就足夠了。讓人人牽腸掛肚又何必呢?是吧? 

  人生匆匆又匆匆,所以,我們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做更多事情,為別人服務!

《人為什麼活在世界上?》 標籤:在世博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