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拯救在世界的另一個夢幻國度(4)1100字作文

拯救在世界的另一個夢幻國度(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有一天,佳佳和盈盈在回宿舍的路上看見了若若,而若若卻目光兇狠的看着兩個高中生. 

 "你們幹嘛搜他身上的錢?"說著,指了指身後的一個小男生,小男生讀一年級,一臉驚恐的望着他們,手裡還死死捏着20元錢. 

 "我想搜就搜,關你什麼事?快讓開,要不然,我可不客氣了."高中生兇狠的說. 

 "不要啊,姐姐,這是我媽媽給我買書的錢,我不想給他們."小男孩死死抓住若若的衣腳,不讓若若走. 

 "好,姐姐不讓他們搶你的錢!"若若對小男孩說. 

 "恩."小男孩終於不哭了. 

 "既然不給,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高中生一說完,便拿起棍子,朝若若他們揮來. 

 "快閃開."若若把小男孩一推,自己卻被棍子砸中了手,流出了血,高中生一見此狀,便趕緊跑了. 

 "謝謝姐姐,我......我先走了."小男孩也走了. 

 這一幕,讓佳佳和盈盈驚呆了,好不容易反應過來,把若若扶了起來,一看傷口,不但破了皮,周圍都青了. 

 "若若,你沒事吧,還疼嗎?"盈盈問道. 

 "要不,送醫務室去吧,那裡還沒關門."佳佳說. 

 她們把若若送到了醫務室,包紮了一下,便回到了教室,當她們經過黑板時一陣頭痛. 

 "啊!"佳佳叫起來. 

 "當她們不再停留在黑板所在的位置時,頭痛的感覺立即沒有了. 

 "咦?怎麼回事?"盈盈疑惑的說. 

 佳佳,盈盈回到了宿舍,和玉兒商量. 

 "玉兒,我猜這黑板里一定有問題."盈盈說. 

 "我也覺得,那我們晚上偷偷的去調查吧!還有......"玉兒說. 

 "什麼呀!玉兒,你怎麼了?怎麼吞吞吐吐的?"佳佳焦急地說. 

 "還有,就是我在若若身上感到了奇特的力量,這種力量還有着百花的芳香,她一定是花蕾仗的主人."玉兒說. 

 "這怎麼可能?我們在學校生活了那麼長的時間,居然都沒有發現."佳佳高興的說. 

 "那我們晚上約她一起去,並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都告訴她吧!"盈盈說. 

 "好."玉兒同意了. 

 "耶!我們又有好玩的事做了,太好了!"佳佳和盈盈高興的蹦了起來, 

 到了晚上,佳佳,盈盈找到了若若,把整個事情告訴了若若. 

 "啊!太好了!我很願意幫助你們打敗黑暗魔王."若若十分爽快的答應了. 

 她們來到了教室門口,可門鎖着,怎麼進去呢?就在這時,盈盈召喚出了水晶仗,說了一聲:"水晶穿牆泡!"空中就出現了一個大泡泡,盈盈鑽了進去,便叫佳佳,若若,玉兒鑽進來. 

 泡泡穿過了牆,她們鑽了出去,忍着頭疼,站在黑板前,就在這時,佳佳的風鈴仗也出來了,水晶仗和風鈴仗發出了共鳴,突然......

拯救在世界的另一個夢幻國度(4) 標籤:夢幻國度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