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生在世350字作文

人生在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宇宙中,我們人類是一個渺小的存在,如滄海一粟般存在於浩淼的星辰中,就像一隻螞蟻那樣弱小。但同時,我覺得我們人類又是十分強大的,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智慧創造出無數的奇迹,無數的精彩。

  人生在世,這條路漫漫,我們走的又凄苦又迷茫,中間挫折無,數中間困難重重,但是每一個存活的人,我相信都會無比渴望成功,都會無比渴望轟轟烈烈,即使渴望平凡,也會渴望在細水長流中體驗人生的樂趣。

  那我人生在世,我們一定要拿出足夠的資本去為自己拼搏,去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這樣才在人近黃昏之時,不會為自己年輕時所做出的選擇而感到後悔與無奈。

  我們沒有理由放棄,更沒有理由絕望,人生在世本身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博弈,只有努力拚搏,才能活出精彩,活出燦爛的一片,明天。



人生在世 標籤:在世博作文 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