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世界的盡頭等你愛我1500字作文

在世界的盡頭等你愛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時間走在了6:30分,一瞬間,整個屋子裡充斥着鬧鐘鈴聲無情的暴動,“啪”一個枕頭向鬧鐘飛去。可憐的鬧鐘摔在地上頓時沒有了聲音。  

“天!”床上的一個身子坐了起來,是小雅在丟出枕頭后聽到了塑料殼裂開的聲音而驚醒。  

  “完了,這個星期摔壞的第三個了!”  

  美好的早上,小雅的心情卻因為再次摔壞一個鬧鐘而變得極度惡劣。這個月花了太多無謂的錢買鬧鐘,把買荔枝的錢都提前賠出去了。她在廚房叮叮咚咚地做早飯,結果把才買的鍋也摔破了,房東太太在樓下不停地叫她小聲點,讓小雅鬱悶到了極點。  

  最後,小雅空着肚子從租來的房子衝出去上學,臉色混合著憤慨與無奈。 “完了,上課又要遲到了。”小雅在路上不斷狂奔,心裡焦慮得不得了,要是這次又晚了,那麼一定會被柯老師整得很慘。突然,望着前面的岔路,她停下了。往右走是一條捷徑,翻過柵欄穿過高速公路很快就能到,雖然危險,但很省時間;左走雖然安全,但繞彎很多,時間來不及。她很快地在腦海里思量了一下,決定冒個險。  

  “清早高速公路上沒什麼車,沒那麼容易被撞死吧?”雅莉安慰着自己,然後開始翻柵欄……過了,她興奮地跺跺腳,拍了拍褲子上的灰,現在就打算過高速公路……但是……一輛飛速駛來的摩托車頓時嚇呆了她。  

腦海里一片空白……天啊,難道今天自己還真的要倒霉到撞死?

  眼前突然竄出的人影明顯嚇到了歐陽臣傑,他來不及剎車了,背後一片冷汗!最後,歐陽臣傑急中生智向旁邊一側,連人帶車一起在地上劃過,車停止轟鳴,而摔在地上的自己,手臂一陣疼痛。

  小雅也被開車人突如其來的動作掀翻在地,雖然從撞死中倖免,但腿似乎被拐到,一動就痛得齜牙咧嘴。終於,她撐起身子,一拐一拐地走到已經起身的歐陽臣傑旁邊。此時的歐陽臣傑正在費力地扶起地上的摩托車,因為帶着頭罩,小雅看不清她的樣子,只是從穿着上看認定是男生。  

  “沒事吧?”小雅輕輕地問,隱約注意到歐陽臣傑的長袖外套上滲出的血跡。“完了,流血了,我看看你的傷口!”小雅急忙去拖歐陽臣傑的手,想撩開他的袖子看看,但被對方甩開。  

  “別管我。”歐陽臣傑短促而低沉地說了一句,轉頭看見眼前的雅莉,雖像男生那樣穿着寬大,但掩飾不住清秀的女生氣質。莫名其妙地,心跳動了一下,這樣讓歐陽臣傑自己都有些不可思議。

  想他歐陽臣傑,是清華高中的校草之一,不知道多少年,他自己都感覺不到自己的心是在跳的,現在居然因為一個女生,感覺到自己冰凍多年的心跳!

  因為歐陽臣傑剛剛的語氣,使小雅也很不爽,她不禁生氣道:"不管就不管咧,你以為我想管你哦,要不是你因為我倒下來的,我才不要管你咧." 說完拔腿就走.

  她走後,歐陽臣傑發現這女孩的手機掉在了地上,"哎,怎麼會有這種粗心的人."他撿起手機,剛想放進口袋,發現有一條短信……  

  那女生生氣起來還真是好可愛呢,哎,我在想什麼呢。

  ---------歐陽臣傑

  那個男生還真是莫名其妙呢。

  --------------小雅 短信內容是什麼呢?請聽下回分解。

在世界的盡頭等你愛我 標籤:夢的盡頭作文 走向世界的中國作文 在世博作文 盡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