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為她而驕傲800字作文

我為她而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為她而驕傲 

  靜靜的深夜,我躺在床上,細細的回味着、思考着,白天發生的事依然縈繞在我心頭,徘徊在腦中,回映在眼前。 

  國慶長假的前兩天,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各個班級都懷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努力拚搏,勇創佳績。”的信心與目標,在運動會上盡情的展示“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風貌,每一名運動員在賽場這個大舞台上努力表演爭奪桂冠,從而讓班級得到更高的榮譽。只有在場上心懷着這個信念,才出現了我對她的欽佩,為她而驕傲。 

  “下面即將進行的是七年組20×200米男女混合接力,請運動員同學到操場中央集合。”伴隨着廣播員的這聲號令,七年級十五個班的300名精英,整齊的在操場上排好隊,等待着比賽的開始。我們班是雙數班,被分在了第二組,給了我觀看一組比賽的機會。第一棒是女同學,它們排列在跑道的起點。“嘭”一聲清脆的槍響,打破了寂靜的賽場,運動員們似離弦之箭般沖了出去。“呀!”怎麼了?怎麼了?啊!原來有一名運動員在拼搶內線的時候摔倒了。“她站起來了!”我心頭、腦海、嘴裡發出同一個聲音,我猛地從地上站了起來,在心底為她稱讚,為她鼓掌。她們班在出師不利的情況下,在她的帶領下,奮起直追,最後拿到了小組的第一名,總成績的第二名的驕人成績。賽后,我看到了她,一個同學攙扶着她,雙腿膝蓋上都塗有紅藥水,輕輕地、慢慢地小心的向前一步一步地走着,從她的身上,我知道了什麼是堅強,不由得想起了英勇的邱少雲,堅強的黃繼光,不畏犧牲、為集體奉獻一切的董存瑞……我為她而驕傲。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腦海中總是呈現白天的那一幕;她重重地摔到了,不畏疼痛,鐵人般的站了起來,又竭盡全力的去比賽了。是什麼精神使她選擇了這樣做?對,就是為班級,為集體而不畏個人的疼痛,是她的努力才是班級獲得了如此優異的成績。她,一個女同學不因一時的失利,使自己失去信心用心底里的堅強的意志戰勝了暫時的疼痛,他的精神品質值得我們學習和讚賞,我為她而驕傲。



我為她而驕傲 標籤: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