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一家1400字作文

快樂的一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家是每個人的安樂窩,不管在外面受到多大的暴風雨,回到家中一切煩惱都會隨之煙消雲散。而家人就是我們永遠的依靠,那下面就讓我為大家講講我家的故事吧! 

老頑童爸爸 

  爸爸皮膚黝黑,嘴上和臉頰上長着許多胡茬,小時候,爸爸總愛那他那又黑又硬的鬍子茬扎我的小臉,被爸爸扎到可疼了,別看爸爸平時一臉正經樣,其實玩起來跟我們差不多,還記得那天弟弟剛從小賣鋪買來“彩色橡皮泥”,弟弟剛把包裝打開,被正在看電視的爸爸看到了,爸爸湊了過來,壞笑壞笑地對弟弟說:“好兒子,把你手上的橡皮泥借我研究一下好嗎?”弟弟一邊捏着橡皮泥一邊說:“不要,我還沒玩夠呢!而且爸爸你是大人怎麼能玩小孩子玩的東西呢?”爸爸見弟弟這麼說,便決定來硬的,只見爸爸蹭地站了起來,繃著臉對弟弟說:“臭小子,不好好學習玩什麼玩,回屋學習去,要不然讓你好看。” 弟弟只好放下手中的橡皮泥,不情願地邊走邊小聲地說道:“臭爸爸,又端起他爸爸的架子來訓我,是自己想玩橡皮泥才這麼說的吧!”再看一旁的爸爸,正認真地擺弄着剛從弟弟手裡搶來的橡皮泥,一邊捏還一邊得意洋洋地欣賞着自己的作品。 

八卦的妹妹 

“妹妹,你在幹什麼呢?”我推開房間的門朝鬼鬼祟祟的妹妹吼道。“沒什麼,沒什麼,只是--------只是在打掃房間衛生而已,嘻嘻。”妹妹用笑掩飾着她的驚慌失措。“是嗎?你確定你沒幹什麼下流勾當嗎?”我用懷疑目光盯着她說。“沒有就沒有啦!你怎麼能這樣說你可愛的好妹妹呢?”,“是嗎?那麼我的日記本是怎麼從抽屜里跑到桌子上的,難道是它自己長腿跑到桌子上的呢?”我拿起放在書桌上的日記本,對妹妹說道。“要是你能老實交待,我還會考慮放過你,否則的話-------”本以為能藉此教育一下妹妹,誰知她竟不慌不忙地拉過一旁的椅子,一屁股坐了上去,翹起二朗腿,學着媽媽的樣子,慢條斯理地說道:“我是有看你的日記啦,但是為了關心你嘛,你看現在很多孩子都玩起了‘早戀’遊戲,所以我才想着偷看一下你的日記,關心一下你。我這麼良苦的用心,你竟‘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我真是太傷心了。”我見妹妹搬出了她的歪理,越發生氣了,對着她大聲吼道:“你說什麼?為我着想,你知道你這是什麼性質嗎?你這是侵害別人的隱私權,你還敢這麼理直氣壯的。”見我發火了,妹妹一溜煙跑了。 

妹妹八卦的事情可不止這一件,每當媽媽在和鄰居拉家常時,妹妹總喜歡在哪兒當‘熱心聽眾’,有時還會發表一下自己意見,然後把自己聽到的事情繪聲繪色地講給我們聽,什麼秘密被妹妹知道了,也就不成秘密了,她可是我們家那一帶,遠近聞名的‘小廣播’。這不,妹妹又在‘廣播’她最近聽到的小道消息了。 

愛撒嬌的弟弟 

前幾天,媽媽幫我買了許多漂亮的夏季衣服,卻沒有弟弟的份,這可把弟弟氣壞了。“我也要新衣服,我也要新衣服,媽媽你偏心,只疼姐姐,不疼我。”弟弟用力地搖着正給我試衣服的媽媽,“你的衣服還能穿,下次再給你買。乖,別鬧了。”見媽媽這麼說,弟弟開始耍懶,一邊坐在地上打起滾來,一邊叫道:“媽媽,你偏心,你是偏心鬼。”我看弟弟那個樣子,便決定逗逗他。“那是當然了,媽媽就是偏愛我,因為你是從路邊抱來的,不是媽媽親生的。”“你才是抱來的呢!”弟弟帶着哭腔反駁道。“你就是從路邊抱來的,要不媽媽怎麼會不給你買衣服呢?”弟弟一聽這話,開始哇哇大哭起來,這可把我嚇壞了,忙安慰他:“你是媽媽生的,我是從路邊撿來的。”臉上還掛着淚珠的弟弟嘟着嘴,拉着媽媽的手,撒嬌地問:“媽媽,我是親生的,對吧?那你明天會幫我買衣服吧?”他的話,讓我跟媽媽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們的一家,一個永遠充滿笑聲,快樂、幸福的家。

快樂的一家 標籤:快樂的一家作文 快樂一家作文 幸福的一家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