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母親節作文800字作文

感恩母親節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晚,靜謐的天空中幾顆星星在頑皮地眨巴着水靈靈的大眼睛,活像幾顆寶石在閃動,月亮發出淡淡的光,彷彿披上了一層輕紗,朦朧而神秘。我躺在床上,痴戀着眼前的一片美景,微風輕輕吹拂着,好似母親那雙溫暖的手,溫柔地撫摸着我,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柔和的月光撒落在我的身上,我突然感覺有什麼力量將我輕輕托起,不知不覺中把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裡。花園裡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五顏六色,婀娜多姿。 

  正在我驚奇地望着眼前的一切的時候,身後傳來個慈祥的聲音:“你好啊,小姑娘。”“您好,老婆婆。這是什麼地方?”“這兒是百花園,來到這兒的客人,我們都會幫助她實現一個願望。”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睜大了眼睛好奇地問:“您說的是真的嗎?”老婆婆輕輕點了一下頭。 

  “明天是母親節,我想送給媽媽一屋子的康乃馨,可以嗎?”“當然可以。”老婆婆笑着說,“你真是一個孝順的孩子。”老婆婆交給我一片樹葉,說回到家只要我把一滴清水滴在樹葉上,我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一陣清風把我輕輕托起,一眨眼,我又回到了那熟悉的窗前。我趕緊將清水滴在樹葉上,瞬間,屋子的各個角落都堆滿了美麗的康乃馨,紅的、白的、紫的、粉的、桔紅的……各種各樣的康乃馨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陶醉了…… 

  “安然,起床了!做什麼美夢呢?笑得這麼甜。”啊!原來這是一個夢! 

  親愛的媽媽,我一定要將這個夢變成現實! 

  母親節到了,我布置學生寫一篇作文,結果,在全班眾多作文中,這篇作文脫穎而出,因為它的創意新穎!她沒有像其他孩子一樣寫如何給母親過節日,而是以獨特的思維方式吸引了我的目光。 

  母親節的夢,把自己對母親的愛融進了這個美麗的夢中。 

  清新的語言,洒脫的文筆,細膩的心思,濃濃的愛意,在每一個字符間流淌,讓我們感到了這個女孩對母親深深的愛。 

  是的,深深的愛。從那一屋子的康乃馨我們就足以感受到了。 

  “親愛的媽媽,我一定要這個夢變成現實!”這美麗的誓言不正代表了她那顆美麗的心靈嗎?

感恩母親節作文 標籤:感恩母親節作文 感恩母親作文 感恩母愛作文 感恩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