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秋  

  當一張發黃的日曆落在我的眼前時,上面一個驚人的字眼“秋”打亂了我的思緒。時間過的真快,如一把利劍刺入我的心扉。多麼醒目的字眼。我回想我這意念幹了什麼?

  我只是碌碌無為的在人生的海岸上穿行,去消磨時光,偉大的李大釗曾說過;“最珍貴的是今天,最容易失去的餓也是今天。”多麼有哲理的話!我只是在時光里觀看人生的亮點,期盼着明天的到來,卻忘記了自己在今天的生活里什麼都沒做。我這時走到幾棵樹下,一顆顆楊樹搖着又細又禿的枝條,彷彿在嘆息,但在這嘆息中又帶有一絲快樂,嘆息的是;秋天已經到了,我也沒有了昔日的耀綠。快樂的是;我在美麗的夏天展示了我的濃綠。我駐足,傾聽樹的心聲。“沙 沙 沙!”一種動聽的聲音像一條流動的泉水流進我的耳朵。一陣寒風喚醒了我迷戀的耳朵。我回過神來。一束陽光刺過樹照在我的臉上,我匆匆趕回家,回家后,我嘆息;時間飛快等在年輪里旋轉,我為我這一年什麼都沒幹而懊悔。

  時光老人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人,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為什麼有的人上去了,而有的人下來了,我捫心自問。我明白了,我撕破那層籠罩在我眼前的薄霧;因為當別人學習時,我還在玩,別人的時間總是那麼完美,而我的時間猶如那一頁發黃的日曆,一點點破碎。

  時間在我們自己的手裡,我們要把握好時間,去創造自己絢麗的人生吧!讓這個秋更加金色斑斕。

白雲飄飄網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