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那麼我也可以這樣說“一年之美在於秋”!

  秋是美麗的,是迷人的!當你漫步在清晨的樹林中,腳踩着落葉,不禁發出這樣的感慨“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曾經無數次為自由而歌,為幸福而頌,卻沒有如此細心地去發現自然!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落葉從天上飄下來。像蝴蝶,翩翩起舞;似小船,水中蕩漾。轉過身,伸出手接住一片落葉,啊!多麼精緻的落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我驚嘆!

  欣賞完秋天的樹林,去秋天的果園看看。

  秋天的果園,洋溢着豐收的喜悅,充滿了果實的甜蜜氣息。棵棵果樹的枝頭上掛滿了成熟的果實,這些果實等着果農將它們摘下,送到城市裡,讓城裡的人們感受到秋天的豐收喜悅!

  秋天的田野,高粱笑彎了腰,沉醉在秋天這幅美麗的圖畫里,玉米誇耀着它那飽含果實的身軀,搖擺在這瑟瑟的秋風裡。

  秋天的夜晚,少了那煩人的聒聒,取而代之的是寧靜和安詳。

  曾經有多少文人墨客以秋這個季節寄託鄉思,但我卻不這麼認為,秋是喜悅的、迷人的、美麗的。是的,秋,在我心裡,你就是最美的!

  龍岩市鐵山中學初一:鄒若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