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涼爽舒適。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參雜着農民的喜悅。

  一陣涼涼的秋風吹過,樹葉黃了,那是一種略帶悲涼的黃;天氣冷了,冷中夾雜着一絲豐收的喜悅;湖水清了,清的見底,在微風中變得有點涼。

  秋天,稻田裡的稻穗金燦燦的,為這個秋鋪上了一層絢麗的顏色,給農民帶來了一絲喜悅。紛紛飄落的葉子,不停地給自己換衣裳,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秋天,一個金色的童話,一個美麗的夢境。天氣,漸漸變冷了,葉子也紛紛落下,好像在告訴人們:秋天到了。菊花盛開,各種各樣的菊花都不甘示弱,千姿百態,盡情綻放,菊花的顏色異彩紛呈:有的潔白如雪,有的黑紫如墨玉,有的金黃如金……

  果園裡,一個個鮮紅的蘋果掛滿了枝頭,梨子黃澄澄的……似乎看到了農民歡快了笑臉,一個個也咧開了嘴。

  望着,望着,一望無際的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燦爛了!吹着,吹着,一片片樹葉紛紛落下,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着,落着,大地一片紅彤彤的,像鋪上了一層紅地毯。而松樹,也直挺挺的立着,在那一片紅黃交雜的美景中,添上了一絲綠色。

  金秋的陽光依然,農民的笑臉依然,真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這一刻,是那樣美好,是那樣歡樂……

  雲南曲靖新生小學六年級:李銀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