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個“怪孩子800字作文

我是一個“怪孩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是一個“怪孩子”。說我“怪”,並不是因為我性格古怪,而是我的做法。“既膽小又膽大,既乖巧又淘氣,既可愛又可笑…。.”口才很好的媽媽可以用一大堆詞來形容我。 

我有“膽小鼠”的一面,和一大多數小女孩一樣。每逢過年放炮我都待在家裡不敢出去,生怕隨時蹦出來的小鞭炮會把我嚇一跳。還有,如果我遇到一條小蟲,我就會用腳飛快地踩死它,然後被嚇得大聲尖叫着逃跑。媽媽說我不應該屬龍,應該屬鼠。可我還是有“地包天”的一面,去年暑假,我和許多同學都參加了游泳培訓班,在即將結束的時候,教練讓我們償試了一下深水區。一開始,有幾名同學游過去了,他們都比我小,我和幾個同學嚇得一直躲到了隊伍的最後,結果呢,我又不知哪來的勇氣,一咬牙,跑到隊伍的最前面,挑戰成功地游過了深水區。 

  說我可氣,那可令人“讚不絕口”呀,常常使人怒火三丈。每次家裡泡好的紅棗水,媽媽讓我喝,我不想喝,就假裝搞不懂是什麼東西,就一看二聞三搖頭,媽媽再三相勸,但我還是執意不喝,氣的媽媽一口氣就喝完了。但我也有幽默的時候呀,有一次用餐結束后,我把頭仰起來,假裝躺在椅子上,然後拍拍肚子說:“感謝上帝賜給我食物!”這時,媽媽反駁道:“是上帝賜你食物還是你母我給你做的食物?”我立即回過神來,又說:“好吧,那感謝上帝讓我媽賜我食物!”然後,我就走到媽媽面前再加一句:“哎呀,今天終於又吃上了一頓飽飯,感謝上帝媽媽。”逗得一家人合不攏嘴。 

  說我淘氣,一點都不錯。有時候像一個小男孩,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去果園。碩果累累的秋天,樹上結滿了可愛的“果寶寶”,我們迫不及待的用搖晃樹枝的方法去摘。農夫伯伯來了,看到我們,哭笑不得,罪我們還交了我們真確的方法。我們只好用勞動道歉了。即使這樣,媽媽還總說我特別乖巧,我自己覺得也是啊~嘿嘿。每次媽媽加班回來,我都會熱情地為她服務:端水,捶背,捏腿,她總會笑着看着我,對我說:“女兒的手捶在背上真幸福啊,有這樣的女兒真好!” 

如果你問我是一個怎樣的孩子?說實話,我也不清楚。

我是一個“怪孩子 標籤:我是一個好孩子作文 “怪”老師作文 我是一個作文 我是一個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