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

  當蟬停止鳴叫,當燕子飛向南方,當樹葉枯黃,秋天的腳步,正在一步步臨近我們。

   秋的精靈,用那寬大的衣袖,趕走炎熱,擋住風寒,捧起沉甸甸的果實,獻給了人類,人們愛她,愛她的涼爽,更愛她的熱情。

   不知何時,天空變得更加高遠明朗,時而有那追尋陽光的燕子,划著優美的弧線飛向南方;不知何時,月下的河塘變得更加優雅靜謐,不再有蛙聲和蟬聲驚擾那荷香猶存的夢;也不知何時,穿梭在林間的風兒變得更加輕盈,伴着金黃的落葉飄旋飛舞,彷彿一位精靈踏着舞步悄悄來臨。

   瞧,那可愛的小精靈來到一所農家小院,熱情得同玉米打招呼,一顆顆黃燦燦飽滿的玉米粒向人們展示秋天的姿色。屋檐下,小精靈吻得辣椒火紅火紅,像一串串小鞭炮。人們滿面笑容,歡歡喜喜地收着晚稻,準備到集市上賣個好價錢呢!

   天高氣爽,果黃葉落,秋天真是個美好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