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株向日葵500字作文

我是一株向日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株向日葵,我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生長,每天面對太陽公公送來的第一縷陽光,每天嗅着芬芳的清香,每天享受清風吹來的第一口呼吸。

  我是一株向日葵,秋雨來臨時,雨絲親吻我的臉頰,打濕我的頭髮,我一邊沐浴着,一邊聽雨絲彈奏的小曲,這是多麼美妙啊!站在田野里,仰起頭,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感受這雨後的芬芳便會和着泥土的味道溢滿鼻孔,沁人心脾!靜靜地凝視葉面上滾動的雨珠,忽然輕輕地抖動身體,把晶瑩剔透的它們搖落,帶着一臉滿足和輕鬆的笑。

  我是一株向日葵,整天我都跟着太陽公公轉,他走到哪兒我都會微笑着跟着他。一天,一群孩子跑進了田野里,我的餘光追隨者他們一起玩耍、嬉戲。突然,一個大個子女孩指着我叫起來:“看那株向日葵!多麼挺拔!籽多麼飽滿啊!”聽到這兒,我的心裡美滋滋的,不由得朝她們得意的一笑。

  我是一株向日葵,每當我的籽成熟了,農民伯伯開始收割了。我知道我最後的時刻到了,但是我兵沒有抱怨,我環顧四周,秋天的田野依然煥發著勃勃生機。我靜下心來,想着:我有那麼多“籽”,明年會有更多的像我一樣的向日葵破土而出,為人民做出貢獻。

  我是一株向日葵,在美好的季節里生機勃勃,向日葵要是沒有陽光,準會害羞的低下頭。陽光是賜予我們生命的使者,都是賜予我一切的天使。

我是一株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假如我是一株小草作文 我是一株小草作文 青海高原一株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