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向日葵》讀後感500字作文

《向日葵》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向日葵》讀後感

  2011級5班 鄭妤卿

  當我第一次拿到這本書--《向日葵》(第一期),我幾乎是屏着氣一口氣讀完的。

  讀完卷首,我知道了這是我們學校的校刊,而且是首刊。這的確是我們學校的一件大喜事。

  《向日葵》從多方面展示了我們學校的校貌、教師的風采和同學們快樂學習的情形。有的同學喜歡練書法、有的同學喜歡寫詩歌、有的同學喜歡說英語、學數學、有的同學喜歡發明創造……總之,快樂有趣、助人為樂、熱愛集體、團結同學、感人至深的事情總是發生在我們身邊,讓我很受鼓舞。我也想拿起手中的筆,記錄同學們快樂學習的一點一滴,記錄我們身邊的故事。為我校的《向日葵》增加風采,讓它和我們一起成長。

  我喜歡《向日葵》里的《新編龜兔賽跑》。烏龜再一次戰勝了兔子,它是靠着自己的機智、聰明。烏龜這種機智聰明的行為值得大家學習。一位一年級的小同學寫了《感謝你們的一路陪伴》,她感謝自己的爸爸媽媽從她出生以來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感謝他們對自己的淳淳教導。讀完這篇文章后,使我感到無地自容,我從來沒有像這位小同學一樣感謝過自己的爸爸媽媽。我要向她學習。《向日葵》的很多好文章教會了我好多好多的知識。

  同學們,讓我們祝福我們的《向日葵》越辦越好,讓它成為我們學習、交流的廣場。

  (指導教師 陳修香)

《向日葵》讀後感 標籤:向日葵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