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封建與科學500字作文

封建與科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侯,我認為最開心的事就是和奶奶坐在葡萄架下一邊乘涼一邊說著話,那是多麼有趣! 

   記得前年,我和奶奶坐在葡萄架下談話,她談起了以前在紅軍部隊發生的事。驀的,我發覺月亮是那麼漂亮,月亮矇著一層薄紗,像是穿上了為它量身訂做的衣服。 

   我問奶奶:“奶奶,你覺得月亮漂亮嗎?” 

   奶奶回答:漂是漂亮,可你別看它漂亮,它可是個禍害!它有鼻子有眼,有嘴,快,我們別提了! 

  我沒有把奶奶的話聽進去,越看月亮越漂亮,對奶奶說:“奶奶,奶奶,你快看啊,月亮在動!”說著用手指了一下月亮。奶奶見狀,立馬把我的手拍下來,說:“你別指月亮,它要報仇的,你的舌頭明天會長草,到時候看你怎麼辦!” 

  我晚上睡在床上,心裡忐忑不安,老想着明天我的舌頭,“糟,要長草,那該怎麼辦?”我邊想邊起床照鏡子,看舌頭長草了沒,我那一晚上刷牙就刷了六次,為防止萬一,我把舌頭上的舌苔都刷乾淨了。我還想:如果我舌頭上真的長草了,爸爸和媽媽還會愛我嗎...... 

  第二天,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還沒長嘛,可能是我昨天去祭祖宗了......” 

  到今天,我才知道當時的那種傳說只是一種迷信,根本就不存在。當時科學不發達,人們很愚昧,於是“嫦娥奔月”、“玉皇大帝”、“王母娘娘”......的事,就在人與人之間傳開了.....

封建與科學 標籤:一封建議信作文 給母校的一封建議書作文 一封建議書作文 給校長的一封建議書作文